close

     親愛的親愛的璇寶貝。

     我是多麼深刻又無所不在的想念著你。

     然而卻得在你面前不停壓抑那即將潰堤的思念潮水。

     像是假裝你只是在中壢的家,一小時的車程僅僅,那樣我才能好好生活。

     總在睡著前濕了枕頭,在搖晃的車廂紅了眼框。

     我想念著你,聲音,溫度。


     其實我總不特別在七夕或是情人節送些什麼真正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因為那不是屬於我們的日子,沒有我們所賦予的私密意義。

     只是今年的七夕,我不能陪在你身邊,其實應該是說接下來的一整年。

     就像那銀河兩端的牛郎先生跟織女小姐,遙遙相望,彼此思念,卻無法擁抱。

     好痛苦啊,明明有著愛著的人,卻不能相伴。


     特別是想要散步的時候,那樣牽著手閒晃的時分,格外孤單。

     每一頓飯總是過得簡單快速,不再有邊說邊笑的你,

     不過就是讓肚子不餓的儀式罷了。

     每天思念著你,撐不住的時候就欺騙自己其實一個人的,可以好好過活。

     不過就是起床刷牙煮食搭車實驗進食報告運動搭車洗澡睡覺嘛。


     寶貝你知道上面刻的是什麼嗎?

     那是一首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的其中一句。

     “Your word is like spark of light, illuminate my soul.”

     『你說的隻字片語都指引了我在黑暗中獨自行走的寂寞靈魂。』

     幸好有你,這世唯一的愛。


     僅以這對墜鏈紀念我們第一個七夕,及攜手第十個月。

     每天都要帶著喔,就像我們互相伴著彼此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