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好像漸漸上了軌道,你的,我的。

      時間像是個毒藥,慢慢麻痺了我們對空間的陌生感。

      對我們不在彼此身邊的生活,不得不的適應了。

      然而在思念對方,望著對方,聽著聲音,卻不能感到溫度的剎那,

      毒藥失去了效用,孤單排山倒海而來,像是喀藥之後反撲。



      然而這樣的距離恰恰是個考驗,另一種生活型態的試煉。

      我深深感動著,也難過著。

      在妳說出其實妳發現了那天是七夕而我沒有任何表示因此妳也默默的不作聲了。

      感動著妳的貼心,因為彼此不能在身邊共度,這樣的節日也失去了意義。

      難過著妳的懂事,是我沒能讓妳開心著迎接我們第一個七夕,在異鄉。

 

     親愛的寶貝,

      我深深的愛著妳,

      想妳,念妳。

      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歸屬。

      就像河流終究是要流入了大海一般的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