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想妳,特別是在這個生病脆弱的時候。

      現在好像明瞭了為什麼昨天鎮日在家昏昏沉沉的,

      因為我要感冒了,睡的很多,很累,很不安穩。

      眷戀著妳呵護我的暖流,像是被膨鬆的羽毛所包覆著一般。

      心疼著妳的焦慮,正因為我知道妳是一個如此好,如此心軟的女子。

      妳的體貼吸引著我的停靠,卻讓別人不停的欺負著妳。

      寶貝,我要努力成為妳的依靠,妳的避風港。

 



      這個世界上永遠是好人都被欺負著,吃虧著。

      越是不要臉,厚臉皮的人佔著便宜,吃虧就是占便宜這句話是騙人的。

      但是這是我們自己選擇的道路,有什麼苦痛、心酸也只能承擔。

      因為我們不甘願成為那樣的人,我覺得值得。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堅持我們所相信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